玖璟不璟

大概是腐眼看人基

缘分使然4

大学pa,安大二雷大一,hhhh大致是双箭头

傻白甜流水文。
雷弯安直。极度ooc,脑壳被门夹过后的产物。

直至今日,我才明白了一个道理:

开坑一时爽,更新火葬场。

Chapter4

9月悄然而至,军训也已经结束,新的学期正乘着秋风渐渐靠近。经过开学典礼的那晚小插曲,安迷修对雷狮的看法似乎有了不小的改变。而雷狮似乎喜欢上了安迷修的床几乎每天都会爬过去睡,安迷修却似乎也不想拒绝。了就这样两人大男人挤一张床的景观一直在重复着。

每天早上醒来雷狮总是像只难得安静的小猫一样趴在安迷修身侧。好看的容貌以及杂乱的碎发让这张清秀的脸更加让人着迷,将这只睡梦中的猫吵醒让安迷修有种莫名的罪恶感。但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将身边的雷狮摇醒,催促着对方去洗漱更衣拿书都是如此的艰难。

一双布满血丝的紫色双眸投来十分不满的目光。

“安迷修,一堂课不去又不会要重修……今天我绝对不会去上”

“雷狮,可是这个老师每节课都点名诶。而且这门课还是很重要的那种。你就起床吧?”

“不起,我才睡没多久。你想看着你的室友就这么猝死在课堂吗?”雷狮烦躁的揉了揉杂乱的头发。

“我看你每天在课上也在睡觉,本质来说就只是换了个地方睡觉罢了。”安迷修一边纠缠着一边帮雷狮脱掉了睡衣。走进属于雷狮的衣柜看了看,再转回头望向雷狮“哪件。”

“左边第二件。”雷狮眯着眼声音依旧懒散。

“裤子呢?”  

“和昨天一样。”

安迷修满意的将衣服放在雷狮面前,看了看墙上的钟表。

“我先去买早饭,你快点出穿衣服。”说完安迷修就朝气满满的离开了宿舍。

大概过了15分钟安迷修提着两袋早饭愉快的走进寝室的大门。那个可爱的小猫就这样躺在床上安稳的闭着眼,他睡的很安详。

“雷狮!!!!!起床了!!!要迟到了!!!!”安迷修难得的大嗓门几乎都是对着他这位可爱的室友。托着雷狮换衣服,换裤子,去上课。

安迷修开始习惯起当一个单身爸爸的角色。

习惯是真的很可怕。

  

字数不够,土话来凑。

“安迷修,学校有海盗部吗?”

“不可能的。”

“那黑道部呢?”

“雷狮你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烧杀抢夺,做一个自由的海盗不好吗?”

“一点也不好,请你好好上课。”

“然后你成为海军然后你一辈子追着我。”

“比起追你我更想做个守着皇子的骑士,一辈子守着你。”

“那结果还是一样的,安迷修你就这么想跟着我吗”

“正是如此,现在可以好好学习了吗,雷狮殿下”

“那请我的骑士先去为我倒杯水。”

“遵命,我的殿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