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璟不璟

大概是腐眼看人基

缘分使然2

大学pa,安大二雷大一,hhhh大致是双箭头
傻白甜流水文。
雷弯安直。极度ooc,脑壳被门夹过后的产物。

直至今日,我才明白了一个道理:

开坑一时爽,更新火葬场。



Chapter2

    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军训可能就是第一件令人头疼的事。虽说已经9月但天气一点放凉的意思都没有,依旧烈日当头。

雷狮作为一个半夜不睡早上不起的夜猫子自然是不会早起出门训练的,可无奈他有一个好心的室友每天催他睡觉催他起床就差给他做早饭了,每天6点就能听见那个烦人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环绕式播放。尽管自己有好几次想对他破口大骂,也会被对方满脸真诚的微笑打回腹中。

“啧,这种人最麻烦了……”

“恩?什么人?”无意的小声嘟囔被一旁的安迷修给听个正着。

“我又没说你,你这么自觉干什么。”

“是是是,好好军训。可别在想着逃训了,逃训是会扣学分的,明年……”安迷修话还未完雷狮就快步走进队伍。

安迷修无奈摇摇头走去教学楼开始自己的课程。

雷狮可不是那种听话的小猫咪应该更像是野猫,趁着教官不在的时候和其他班导生慌称身体不舒服要回宿舍休息就早早离开了训练的队伍。熟练地爬出学校的围墙就近找了家快餐厅躲进角落的位置。脱下帽子就睡了也不管自己一个穿着军装是有多显眼。

雷狮这一觉睡得很安稳很舒坦,但当他醒来时熟悉的身影又一次的出现在他面前。

对的,又是安迷修。没当雷狮做出任何违规事件的时候他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他面前。

“睡醒了吗?”安迷修一脸善意的微笑看得雷狮浑身不自在。

“有话就直说,怪恶心的。”雷狮也是满脸的不懈。

“记得我昨天有和你说过,晚上早点睡你为什么总是不听呢。今天教官又找我来了,你再这样下去学分不满明年还要继续训。”

“我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雷狮依旧懒懒散散的打着哈欠。

“你可是我们系的学生,而且你还是我的室友。”

“那又如何,我自己的事自己能做主。不需要你这个老好人在这里瞎起劲。”借着起床气把自己这几天一直憋在肚子里的话一股脑全吐出来。

“那我也是为了你好。”

“为我好?我没听错吧。你为啥对我好我有要求你这么做吗?”雷狮满脸的嘲讽以及不懈停顿了一会儿。突然灵光一现,玩味的看了眼对面的安迷修。“除非你喜欢我。”

安迷修顿时有些慌张一时支支吾吾的半天答不上来半个字。过了一会雷狮就失去了继续观察的兴趣。扶着桌子站起,将桌上的帽子扣上安迷修头上,便扬长而去。只徒留安迷修一个傻傻的坐在那儿思考着什么。

走在回学校的路上雷狮想起刚刚安迷修被自己扣军帽时那副出丑的模样真该拿手机拍下来挂墙上一定更加有趣。不经意间雷狮脸上正挂着难得的微笑。

在心中暗自记下:

    安迷修一个适合捉弄的对象。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