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璟不璟

大概是腐眼看人基

缘分使然(1)

大学pa,安大二雷大一,hhhh大致是双箭头
不会有虐傻白甜流水文。
雷弯安直。



Chapter1

    大一新生雷狮,有一个“热心肠”的好学长。明明才认识没多久就整天围着自己转悠,要说他们两是怎么认识的。雷狮只能说缘分使然。

    记得报道第一天,安迷修是雷狮他们专业的班导生。而作为大一新生的雷狮腿长又有气场,是整个系最受欢迎的几个男生之一。怎么说呢雷狮却是个赤裸裸的同性恋,自从踏入高中生涯开始雷狮是真正意识到自己与其他人的不同,身边的男同学平时偷偷出去看一些美女写真,而雷狮自己对那些向自己告白的那些女孩们丝毫兴趣都没有。

所有人都在羡慕雷狮富有的家庭以及极好的女人缘,只有雷狮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自己是同性恋这件事雷狮一个人都没有说过当然不是没有胆量,而是觉得没有必要毕竟身边的人似乎没有一个人在乎自己的意愿。他那强势的父母早已安排好了他的一切,从不过问他是否愿意,久而久之他开始向往绝对的独立和自由脱离一切压迫。

偷偷改了大学的第一志愿考进了离自己家最远的城市也因为这件事与家里有了矛盾。强行搬进了这所口碑不错的大学宿舍,给自己送行的只有自己的二哥。在这个家里也就二哥是最了解雷狮的。两人的性格十分相符心思也差不多自然合得来。雷狮临行前二哥给了他一个拥抱,也是这个拥抱让雷狮更加确定自己是更加喜欢与男人接触。

大学操场上都是前来报到的学生而自己的专业人也不少拥挤的人群以及自己还有个不算小的行李箱让雷狮更难看到放在那桌上的宿舍名单。身边仰慕他的女生双眼中散发出的炙热目光也让他十分不适。烈日当头,拥挤闷热的环境让雷狮这个作息时间及其不规律的大高个有些恶心。

脸色难看的雷狮在人群中摇摇欲坠,正当雷狮眼前一黑身体微向前倾时一只手臂从背后将他托起勉强扶着他。

“同学,你还好吗。我这就带你去医务室。”

是男人的声音,还是雷狮十分不喜欢的声音。迷迷糊糊的被扶进医务室躺在病床上补充了足量的水分才勉强缓了过来。

坐在一边的男生见雷狮好像有点精神了便开始自我介绍。

“我是安迷修计算机工程系大二,是计算机工程系的班导生。同学你叫什么名字?什么专业?”

“雷狮,,计算机工程。”

“那就是学弟了,你好点了没要不我先带你去宿舍休息吧。东西我也一起帮你搬过去吧这样方便些。哦对了你看样子不是本地人啊,而且这么高的个子怎么……”

强行将雷狮和行李带回的宿舍的路上安迷修开启了喋喋不休的模式让雷狮有一种找了个亲妈的错觉。

终于将雷狮安顿好顺便也解决了联系方式后,安迷修又叮嘱了几句才离开。雷狮耳边的苍蝇总算消失了,环顾了下四周是少见的双人间室友似乎也没有回来但行李似乎早就整理好。雷狮安心的舒了口气合上双眼进入了沉睡。

大概一觉睡到了傍晚,是安迷修叫醒的雷狮被强行拉出宿舍去食堂吃了便饭被安迷修安排在最靠前的位置依旧打着瞌睡听完了开学第一节班会,映像当中自己的室友在离开前依旧没有出现。

晚上班会结束安迷修依旧缠在雷狮身边一路尬聊尾随到了宿舍门口跟着一起进了雷狮的房门,安迷修依旧没有打算走。雷狮觉得自己这十几年的耐心被这个叫安迷修的男人彻底磨没了。

“你,不回你的宿舍吗?”

“回啊”

“那还不赶紧出去。”

“为什么,这就是我房间啊,为什么要出去。”

雷狮这才意识到自己一整天未曾出现的室友就是这个纠缠自己一整天的安迷修。


评论

热度(8)